×
东源县船塘大酒店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来源: 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2-07-04
保护视力色:

  随着东源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各地区之间的商务交往日益频繁,人员流动量大,以及外地观光参观的游客数量迅速增加,由于船塘镇周边接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酒店较少。因此,为了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东源县船塘大酒店有限公司拟建东源县船塘大酒店。

  东源县船塘大酒店拟选址位于东源县船塘镇街镇新建路。项目用地面积19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67平方米,新建一栋11层高的酒店,主要商业服务及酒店客房使用。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500万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20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本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15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编制单位:深圳市铭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骆工

电子邮件:724334367@qq.com

评估主体: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  系  人:朱主任

联系电话:0762-8831379

电子邮件:dyxfgj@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