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首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河科函【2022】6号)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2-01-24
保护视力色:

各县(区)党委宣传部、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有关企业事业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首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1〕1577号,以下简称“省通知”)精神,为做好首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发动

  请各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会同当地党委宣传部门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宣传发动工作,加强与网信、文旅、广电等部门的工作协调,认真组织、筛选符合省通知要求的相关主体开展申报工作。

  二、组织推荐程序

  (一)申报可行性评估辅导。对有申请意向的单位,请各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在2022年2月15日前将相关名单随时上报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将及时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对拟申请单位给予申报可行性评估辅导。

  (二)材料受理。各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负责统一受理辖区内申请单位书面材料,汇总后(含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2)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市科技局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17:00,逾期不候。

  (三)审核推荐。市科技局受理申报材料后,会同市委宣传部开展材料审核工作以及实地核查,对通过审查的申请项目给予推荐上报省科技厅。

  (四)材料要求。申报材料一式四份。

  三、其他事项

  示范基地相关类型、建设条件以及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请详阅省通知相关规定。

  四、业务咨询

  (一)市科技局        钟辉昌  3389039(高新科)

  (二)市委宣传部    许诗雨  3339283(宣教文艺科)

  附件:

  1.关于开展首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2.广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推荐汇总表.doc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中共河源市委宣传部

中共河源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