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源召开万绿湖景区创5A迎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 本网  时间: 2023-09-14
保护视力色:

  9月12日上午,东源召开万绿湖景区创5A迎检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创5A迎检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荣强调

  全县上下要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东源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各方力量,确保以最好的姿态做好迎检工作。

  一是务必认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得满分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二是务必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弱项。要根据任务清单,明确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做到“以督促改”,确保各项指标和任务高标准完成。

  三是务必形成合力,确保创建成功。县创5A办要主动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向下协调,构建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的工作格局;牵头县领导要以身作则,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县领导邓小林参加会议。


分享到: